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  好多事情我都壓不過來,告訴自己說我很好我沒事

最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無意間逛到某某人的動態,我作為學姐的身分以走過來以提醒妳,既然你要做出這件事那就不要後悔。

因為我根本不稀罕跟妳做朋友 也任何不想看你一眼 妳最好就不要出現在我面前!!!!!

憑妳態度還有這條件我根本看不起妳,妳以為你這樣就了不起嗎

說穿了,我沒必要跟妳說什麼爛道理更不想浪費我口水吐在妳身上。

妳就好自為之吧!

Fuck U

 

逼自己說看開點吧!!!!!

有些朋友真的一文不值,我自己的原則來講,朋友交多點是沒差,至少有了幾個知心朋友就夠了

現在呢?其實不是了,我更不想要 

從頭到尾都是以被傷害後收場而到最後不合

我累了 真的累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包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